(一幅啼笑皆非的自畫像.事件過後還是要保持平常心的)

啼笑皆非

當我為歷史建物大龍國小拆遷問題發聲時你們有來訪問我嗎
當我為國寶級書法家董陽孜老師個展推薦時你們有來訪問我嗎
當我在北大演講一個沒有質感的民族時你們有來訪問我嗎
當我在為推動台北漢字文化節舉辦遊行時你們有來訪問我嗎
當我創作台灣世博主題曲台灣心跳聲時你們有來訪問我嗎 
當我代表台灣出席兩岸首屆漢字藝術節時你們有來訪問我嗎

還有當我在網誌上明白提及「煙花易冷」的故事背景源於一本北魏時期的歷史鉅作「洛陽伽藍記」時...沒有任何記者或媒體對這部著作有興趣或許聽都沒聽過吧就算我已經說了也懶得花幾秒鐘按下幾個按鍵上維基百科充實一下知識想進一步了解而主動約採訪的記者...真的是一個都沒有

卻跑來問我對大支嗆聲的看法卻跑來問我認不認識悟空妹而且屢次跑來問我杰倫的緋聞八卦然後呢莫名其妙指控我為桃園縣寫的品德歌涉及抄襲然後呢來我的網誌瀏覽只為了專文下標說我揩油賣筆記本

今天果然如我所料…又一堆人跑來問我私人出版社的筆記本到底是賣或不賣我的筆記本到底賣不賣需浪費篇幅去佔用具傳播影響力的媒體版面嗎我現暫時只想到啼笑皆非這個還算溫和的成語來形容這整件事情不要再來問我筆記本到底賣不賣了…我的筆記本到底賣不賣一點都不重要...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撰寫報導時的動機與心態...抱歉了...有關此事的電話我是不會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