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霍元甲       詞/ 方文山  曲/ 周杰倫 

喝  命有幾回合  擂台等著  
生死狀  贏了什麼  冷笑著
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

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
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

小城裡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洗滌過的回憶  我記得你  驕傲的活下去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度過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162. 蟑螂小強     詞/ 方文山 曲/ TANK 

(intro) T:嘿嘿..強哥  今天很帥唷!  這裡那麼暗  還戴墨鏡  方:阿...這個我今天買的啦!  很帥捏!
T:小強  垃圾倒完  趕快上來唱啦! 方:阿...是是是...來來來... 

霓虹擦亮玻璃櫥窗  路燈在街旁排排站
在街角的暗巷  一家不起眼的小酒館
那個是我兼差上班的地方  那裡有各種臨時突發的狀況
想在那裡生存身體要很棒  有時在吵雜聲中會飛來一個煙灰缸
有時候  想要低調卻很難  因為我  有某種的不平凡
像在角落  等待機會的小強  我們一隻  打不死的蟑螂
有時候  想要低調卻很難  因為我  有某種的不平凡
像在角落  等待機會的小強  我們一隻  打不死的蟑螂

我喜歡那裡的裝潢  還有後現代那面牆
生鏽的消防栓  有種斑駁特殊的美感
倒垃圾時你可以順便欣賞  我窩在小廚房洗碗筷拖地板
等樂團主唱喝多了啤酒罐  昏睡躺在地板  我逮住機會就上場

Rap:
幾個小節  幾個拍子  要塞幾個字  Rap長什麼樣子  你到底認不認識
歌詞的進行  段落分明  中間不能停  最後一個發音  韻腳還要好聽
你以為你  辦得到  試試看  韻腳先押ㄠ  白葡萄  在煩惱  那黑貓  要把它吃掉
你看好  我的嘴角  怎麼聊  怎麼繞  隨便都有ㄠ
來單挑  別傻笑  我能從法國麵包  硬扯到  地球軌道
你如果夠屌  就一起來ㄠ  就看你有沒有這個料這個料
有時候  想要低調卻很難  因為我  有某種的不平凡
像在角落  等待機會的小強  我們一隻  打不死的蟑螂
有時候  想要低調卻很難  因為我  有某種的不平凡
像在角落  等待機會的小強  我們一隻  打不死的蟑螂
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耶
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耶
(有時候  想要低調卻很難  因為我  有某種的不平凡
像在角落  等待機會的小強  我們一隻  打不死的蟑螂)


163.
心形圈    詞/ 方文山  曲/ 詹宇豪
我送上初戀 在你的面前 再將我愛你溫習一遍
我無法收斂 對你的思念 若愛有風險我寧願中箭
那一年春天 愛發芽蔓延 我們故事顏色鮮豔
我將愛完全 花在你身邊 對愛糾纏很明顯 想膩在你的房間
肩併著肩 黏你 臉靠著臉
(觸電的瞬間 同一邊 肩併著肩 黏你 臉靠著臉)

許願 畫十字在胸前 閉眼祈禱夢會實現
(看著照片 傻笑了好幾遍 在教堂裡面 閉眼祈禱夢會實現)
呵氣在玻璃上面 畫心型的圈 霧漸漸不見 你終於出現

聽不進勸 對愛死心眼 希望這趟愛情走很遠
我用我指尖 畫心型的圈 然後碎碎唸 想像你聽見
空出的時間 默背你的臉 認真翻字典查我們的 永遠


164.
花戀蝶      詞/ 方文山  曲/ 詹宇豪

幽幽歲月 浮生來回 屏風惹夕陽斜
一半花謝 一半在想誰 任何心事妳都不給
油盡燈滅 如斯長夜 我輾轉難入睡
柳絮紛飛 畢竟不是雪 感覺再也找不回

潑墨中的山水 妳畫了誰  我攤開捲軸上 人物描寫
我從未擁有過你 一整夜  他卻 有你 手繪的體貼
落款中署名悔 妳傷過誰  不忍看宣紙內 暈開的淚
妳細膩觸摸有他 的一切  我在  妳的 周圍妳沒感覺

油盡燈滅 如斯長夜 我輾轉難入睡
柳絮紛飛 畢竟不是雪 感覺再也找不回
潑墨中的山水 妳畫了誰  我攤開捲軸上 人物描寫
我從未擁有過你 一整夜  他卻 有你 手繪的體貼
落款中署名悔 妳傷過誰  不忍看宣紙內 暈開的淚
妳細膩觸摸有他 的一切  我在 妳的 周圍妳沒感覺

小橋流水 花戀蝶 風輕輕的吹
往事莫追 妳了解 我等的是誰
梅雨時節 飄落葉 等滿滿的水位
全身而退 我不會 我等時間慚愧


165.
時間若倒退   詞/ 方文山  曲/ 張傑

有些話  很可笑  給承諾  又辦不到
有些夢  很微妙  醒來後  卻被洗掉
有些愛  常遲到  來不及  給擁抱
總來不及  讓你知道

有些事  很荒謬  愛恨總在  原地繞
有些人  很無聊  明明寂寞  裝驕傲
有些愛  在尋找  分不清  誰重要
總分不清楚  誰先為誰心跳

看那水平的線  綠色的邊  平靜的水面
有好多事浮現  吹皺我的從前  吹皺好多臉
記憶在播放留言  播放那年  你說的再見
到底誰不聽誰勸  到底那天  你離開走多遠
多久疲倦  多久不見

時間若倒退  想看見誰  想找回什麼感覺
你聽的音樂  泡的咖啡  我默背你的一切
你曬的棉被  特別好睡  有陽光回憶  淡淡香味
當初為了小事爭執誰對  將感情拖累  來不及給

看那水平的線  綠色的邊  平靜的水面
有好多事浮現  吹皺我的從前  吹皺好多臉
記憶在播放留言  播放那年  你說的再見
到底誰不聽誰勸  到底那天  你離開走多遠
多久疲倦(多久疲倦)  多久不見

時間若倒退  想看見誰(想看見誰)  想找回什麼感覺(什麼感覺)
你聽的音樂  泡的咖啡 我默背你的一切(我默背你的一切)
你曬的棉被  特別好睡(特別好睡)
有陽光回憶  淡淡香味(淡淡香味)
當初為了小事爭執誰對  將感情拖累

時間若倒退  想看見誰(想看見誰)  想找回什麼感覺(什麼感覺)
你買的宵夜  送我的鞋  我重溫你的那些(我重溫你的那些)
陪我逛的街  搭的地鐵(搭的地鐵)
是最初的倆人  小小世界(小小世界)
事後根本不重要的誤會  讓愛情後悔  來不及給
 
有些話  很可笑  給承諾  又辦不到  有些夢  很微妙  醒來後  卻被洗掉
有些愛  常遲到  來不及  給擁抱  總來不及  讓你知道
有些事  很荒謬  愛恨總在  原地繞
有些人  很無聊  明明寂寞  裝驕傲
有些愛  在尋找  分不清  誰重要  總分不清楚  誰先為誰心跳


166.
沙沙的誰      詞/ 方文山  曲/ 林邦奇

斑駁的台階一雙老舊的鞋  這無聲卻懷念的氣氛很對味
詩裡的世界被風翻了幾頁  我的妥協卻被你撕毀
你給我的承諾像標本框裡的蝶  冰冷的睡
像永不再醒來的離別
滿園的落葉任風吹 聽出沙沙的誰
離開的聲音急促的令人心碎  你一臉的無邪卻連笑都不給
詩句語帶威脅 結局要怎麼完美

滿園的落葉任風吹 聽出沙沙的誰
你的腳步聲匆忙的那麼零碎
我轉過身背對你遠去的感覺
安靜的為你寫下一首詩 再落淚

你給我的承諾像標本框裡的蝶
冰冷的睡 像永不再醒來的離別

167.
機會      詞/ 方文山  曲/ 鍾佐泓

168.
戲如人生     詞/ 方文山  曲/ 王治平

你也可以不甩 有能力還能耍帥  或者單純的跩 一切看你的能耐
是被人所膜拜 還是不屑被腳踩  風向不對劇本就快修改

有人喜愛耍賴 有人專長是發呆  也有人在狀況外 角色都會有對白
別太早亮底牌 自己操縱著未來  只要結局沒有越演越壞

時間是第一次花開 地點選在懸崖  手拿玫瑰花的人物 就讓我來
演都會的腐敗 就不能裝可愛  先別管觀眾期待 好的結局自己去安排

掌中的乾坤戲如人生 這裡唯我獨尊  人稱代名詞記得要說朕
掌中的乾坤入戲太深 偶爾客串邪神  耍狠口氣聽起來卻很冷

(Rap)
槍牆搶嗆 這四聲你會不會講  或用唱 其餘什麼事都不必再想
人生如戲邂逅的人只能稱為過場  剪接純粹為了愛情看來地久天長
有些誓言只能在遠距離慢慢欣賞  我已習慣 人生遇見的事叫橋段
鏡頭前每個角度都要完美漂亮  就算演鱉三 戲份我都會盡全力去搶

看人臉色久了 你的脖子就會酸  聽人指使多了 沒有主見很自然
像自己的模樣 喜怒哀樂在臉上  就像吸氣吐氣那麼簡單

嫉妒矇蔽方向 你會感覺亂亂亂  愛浪漫的大餐 你要學會慢慢慢
當做美食品嘗 千萬別一次吃完  保持饑餓會有更多期待

掌中的乾坤戲如人生 我想換新暱稱  離開那些不真實的掌聲
掌中的乾坤扭轉晨昏 想通了就不悶  人生沒量身訂作的劇本


169.
飆汗     詞/ 方文山  曲/ 林邁可

光 在加溫沮喪 我渾身發燙 腳緊貼地板
Jump Up 快跟上 Everybody Fun
我就這個模樣 山不轉路轉 快樂從不拐彎

耍狠不能耍一半 不能臨陣卻腿軟
你們全部都給我排排站
看我怎麼撂倒那對方
站在舞池正中央 自信沒有那麼難
對的事情不用太過抽象
不妨理直氣壯的勇敢

我們不開心就流汗 互動鼓勵變習慣
給人第一印象 我們自信滿滿

大聲唱 我們隨節奏搖晃  快跟上  舉起手一起鼓掌  
舉起手來我們一起來鼓掌  原來旋律會感染

大聲唱 我們隨節奏搖晃  快跟上 那目標就在前方   
那個目標就在我們的前方  驕傲認識著對方 痛快流著汗

傷 被釘在牆上 你怎麼偽裝 挫折無法動彈
Jump Up 快跟上 Everybody Fun
軋舞到天亮 比芥末還嗆 我們一起飆汗

堅持同一種主張 開心同一個方向
負面情緒滾到一旁晾乾  我們只對陽光去欣賞
我們很了這狀況 天生絕對的音感
挑釁的話不能只是漂亮  拿出實力就是給答


170.
押韻的悲傷     詞/方文山  曲/大飛

什麼想像  怕見月光  我要怎麼講
如果你不曾  歷盡滄桑 不會怕夜晚

什麼字短短  的幾行  就能讓過去  有畫面感
押韻的悲傷  都寫在紙上  你走後我用吉他在彈

我輕唱  學會了用  歌詞療傷  用聽覺寫文章
我將所有過往  你給的難堪  縮短成了一首歌的長
我輕唱  學會了用  文字原諒  閱讀著舊時光
卻發現你說過的謊  筆跡都還沒有乾

你的臉龐  閃的淚光  有一些不自然
要怎麼遺忘  曾經愛上  我沒有答案
你頭也不回的模樣  讓回憶碎成了片斷
我無力抵抗  被碎片割傷  你承諾過的話變很髒

我輕唱  學會了用  歌詞療傷  用聽覺寫文章
我將所有過往  你給的難堪  縮短成了一首歌的長
 
我輕唱  學會了用  文字原諒  閱讀著舊時光
卻發現你說過的謊  筆跡都還沒有乾
是誰說雨落下來的地方  一定會有池塘
距離造成愛情的美感  有些人你只能遠遠欣賞


171.
曾經太年輕     詞/方文山 曲/黃韻玲

窗外風鈴  一直  不安靜
風在搖晃  不安  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  的聲音
開始旅行  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  過去  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約定  我仍然還相信

直到如今  你說愛我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約定  我仍然還相信


172.
妹妹            詞/ 方文山  曲/古皓

這漫天的風沙 低著頭的蘆葦花
經過山下 就像種滿白髮
歲月在風聲裡沙啞輕輕的 颳
炊煙的遠方住著一戶人家

門前圍著竹籬笆 有人卻嘆氣牽掛
微弱的爐火在煮茶 只剩老爺爺 
訴說那段早巳灰飛煙滅的年華 掙扎
夜風染紅了晚霞 遠遠就像一幅畫
卻少了什麼在她們這個家
妹妹的淚如雨下 爺爺給他一個回答
耐心長大 會陪她去浪跡天涯

妹妹揹著小娃娃 邊走邊哄著它
自己雀斑的臉頰卻哭花 她只是想找人說說話
妹妹揹著小娃娃 替娃娃梳頭髮
她只想有人可以叫媽媽 為她縫一個新的布娃娃

妹妹揹著小娃娃 捨不得放下它
懂事的世界要付出代價 還不如就繼續的裝傻
妹妹揹著小娃娃 細心的呵護它
她可以挨餓受凍被懲罰 卻不捨娃娃受委屈害怕


173.
千里之外      詞/ 方文山  曲/ 周杰倫

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妳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妳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來

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妳無瑕的愛
妳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芙蓉水面採  船行影猶在  妳卻不回來
被歲月覆蓋  妳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174.
本草綱目      詞/ 方文山  曲/ 周杰倫

如果華佗再世  崇洋都被醫治
外邦來學漢字  激發我民族意識
馬錢子  決明子  蒼耳子  還用蓮子
黃藥子  苦豆子  川楝子  我要面子
用我的方式  改寫一部歷史

沒什麼別的事  跟著我念幾個字
山藥  當歸  枸杞  GO
山藥  當歸  枸杞  GO
看我抓一把中藥  服下一帖驕傲
我表情悠哉  跳個大概
動作輕鬆自在  妳學不來
霓虹的招牌  調整好狀態
在華麗的城市  等待醒來
我表情悠哉  跳個大概
用書法書朝代  內力傳開
豪氣揮正楷  給一拳對白
結局平躺下來看誰厲害

煉成什麼丹  揉成什麼丸
鹿茸切片不能太薄  老師傅的手法不能這樣亂抄
龜苓膏  雲南白藥  還有冬蟲夏草
自己的音樂自己的藥  份量剛剛好

聽我說中藥苦  抄襲應該更苦
快翻開本草綱目  多看一些善本書
蟾蘇地龍  已翻過江湖
這些老祖宗的辛苦  我們一定不能輸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一起唱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嘿
讓我來調個偏方  專治你媚外的內傷
已紮根千年的祕方  有別人不知道的力量

蹲  小疆屍蹲  小疆屍蹲
又蹲  小疆屍蹲  暗巷點燈
又蹲  小疆屍蹲  鑽蘿蔔坑
又蹲  小疆屍蹲  念咒語哼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75.
心雨         詞/ 方文山  曲/ 周杰倫

橡樹的綠葉啊 白色的竹籬芭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鬍渣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說好為我泡花茶 學習擺刀叉
學生宿舍 空盪盪的家
守著電話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也沾不濕她的髮
淚暈開名信片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椏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


176.
迷迭香      詞/ 方文山  曲/ 周杰倫

妳的嘴角  微微上翹  性感得無可救藥
想像不到  如此心跳  妳的一切都想要

軟性的飲料  上升的氣泡
我將對你的喜好  一瓶裝  全喝掉
這裡最不缺就是熱鬧
妳煽情  給擁抱  燭火在燃燒

有某種情調  眼神失焦了幾秒
關於妳的舞蹈  妳慵懶的扭動著腰  受不了
妳隨風飄揚的笑  有迷迭香的味道
語帶薄荷味的撒嬌  對我發出戀愛的訊號
妳幽雅的像一隻貓  動作輕盈的圍繞
愛的甜味蔓延發酵  曖昧來的剛好

軟性的飲料  上升的氣泡
我將對你的喜好  一瓶裝  全喝掉
這裡最不缺就是熱鬧
妳煽情  給擁抱  燭火在燃燒

有某種情調  眼神失焦了幾秒
關於妳的舞蹈  妳慵懶的扭動著腰  受不了
妳隨風飄揚的笑  有迷迭香的味道
語帶薄荷味的撒嬌  對我發出戀愛的訊號
妳幽雅的像一隻貓  動作輕盈的圍繞
愛的甜味蔓延發酵  曖昧來的剛好

妳的嘴角  微微上翹  性感得無可救藥
想像不到  如此心跳  妳的一切都想要
妳的脣膏  鮮豔討好  一股自信的驕傲
什麼預兆  氣氛微妙  因為愛妳我知道
預兆  氣氛微妙  因為愛  妳我知道


177.
菊花台        詞/ 方文山  曲/ 周杰倫

妳  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慘白的月彎彎  勾住過往
夜  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  冰冷的絕望

雨  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  被風吹亂
夢  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  妳的模樣

菊花殘  滿地傷  妳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妳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在湖面  成雙

花  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  命運不堪
愁  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妳上不了岸  一輩子搖晃

誰  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  呼嘯滄桑
天  微微亮  妳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   如此委婉

菊花殘  滿地傷  妳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妳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在湖面  成雙


178.
水蛇 山神廟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北方的馬蹄瀰漫着雪白的過去
這整遍銀白色的大地凝結空氣
而我從夢中甦醒還在起伏情緒
一次次計算 夢見你的機率

古老的村莊傳說總是特别神秘
有一些年代的愛像詩美如瓷器
我路過小鎮留下思念你的伏筆
只為了等待那場 多年後的相遇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相戀的雨季 長滿了詩句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你摘下 我的語氣 培養成秘密

風很輕 爬上蜿蜒的牆梯
山神的廟走進去 我決定神秘地愛你
廣場熱鬧慶典很華麗
你繞我跳圓舞曲 我確定跟你的默契
扭腰擺手精準的比例
我們完美跳到底 我約定再回來這裏
山谷傳來幽雅的風笛
喚醒有你的記憶 我堅定前世在一起


179.
愛情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聽窗外的雨 它滴滴溚溚打在窗口
像我思緒 反覆的把妳想念  叫做愛情
我好想証明  縱不在一起  我還是不能停止想妳

我對著玻璃  輕輕的吐氣再用手指寫着愛妳
假想是一節簡訊 叫做愛情
不需要証明  對白很乾淨  我唯一想說只有我愛妳

咖啡館外面的雨景  我們一起向前進
所有畫面都很熟悉  我打開口袋裡的記憶
充滿的都是妳 平凡又顯得神奇

我喜歡說愛我的妳  一樣的對著玻璃
用呼吸吹醒平淡的水氣  無聊也變得多麼甜蜜
在慵懶的天氣  藉著雨點說愛妳

看窗外的妳  擁抱著愛情
我們一起繼續前進  聽風中的歌不竭歌頌愛情
妳我在和應 對白很清晣  會是個美麗的結局

妳就是愛情 妳讓我歡喜
讓我執著 讓我安靜  不必有太多理由
叫做愛情 因我只要妳
對白很乾淨 我唯一會說只有我愛妳


180.
孩子們沉睡     詞/方文山 曲/陳秋霞

一些些無聲無息的疲憊  這深夜我們安靜的妥協
理想要怎麼默背  為甚麼我學不會  他們眼中好的世界

那完美開始被人所責備  這一切都是當初的誤會
願望要如何填寫  才能比劃正確 告訴孩子們怎樣才對

喔~孩子們沉睡 醒來後許的未來要怎麼給
紛飛嫩芽在凋謝 長不成綠葉
那蝴蝶找不到花蕊 那裡有花的香味

無所謂 無關緊要的贊美  我面對所有的人閉上嘴

那愛夾著虛偽  我不要去瞭解  黑白曖昧的成人世界
喔~孩子們沉睡 醒來後許的未來要怎麼給

紛飛嫩芽在凋謝 長不成綠葉  那蝴蝶找不到花蕊  
那裡有花的香味  幸福的人還剩下誰


181.
犬之道      詞/方文山 曲/ Toby Gad

被醃製過的月光 那段鹹鹹的滄桑
犬類的語言被風乾 被忽略遺忘
被囚禁過的目光 瞳孔感覺很受傷
尊嚴被人綑綁 深夜裡族群騷動不安

講 就像狗一般 這句話難堪
靈敏的想像 對家卑微的渴望
那人們偶爾好玩 施捨個幾餐
就這樣 開始被人豢養(沮喪)

犬之道 的形狀 一句話叫善良
累了就曬曬太陽 急了找電線桿
我們其實很好養
犬之道 的形狀 一句話叫善良
偶爾撒一些小謊 咬骨頭搶地盤
我們其實很有喜感

世界粉飾太多妝 很多真理轉了彎
族人被餵養 馴服的白白胖胖
牠們卻嫌我們髒 忠誠給錯了對象
失去渴望 對自由的想像

尾巴搖晃 看換角度想想 到處都是床
城市轉角暗巷 是撒野的好地方
到處都有垃圾場 食物很多樣
每天逛 在城市裡遊蕩

犬之道 的形狀 一整遍懶洋洋
無聊時抓抓小強 在學貓舔手掌
我們不容易悲傷
犬之道 的形狀 一個字唸勇敢
有人靠近會張望 亂叫給主人看
我們低調並不好強


182.
黃金甲     詞/ 方文山  曲/ 周杰倫

旌旗如虹 山堆疊如峰
這軍隊蜿蜒如龍 殺氣如風 血色如酒紅
將軍我傲氣如衝 神色悍如凶
黃金甲如忠 鐵騎剽悍我行如轟

景色如冬 蕭瑟如風 攻勢如弓 魂斷猶如夢中
一靜一動 如松 千年不變 如空 如空 如空

血染盔甲 我揮淚殺
滿城菊花 誰的天下
宮廷之上 狼煙風沙
生死不過 一刀的疤

仇恨綿延如火 愁入眉頭如鎖
情感漂泊漂泊 漂泊一世如我
今生繁華如昨 兵戎相見如破
千軍萬馬萬馬 萬馬奔騰那骨肉相殘如錯
陳年戰事如酒 成敗轉眼如秋
遍地烽火烽火

那烽火回憶如鏽 吼吼吼吼 (那烽火回憶如鏽)
那殺戮過重如否 吼吼吼吼 (那殺戮過重如否)
那烽火回憶如鏽 吼吼吼吼 (那烽火回憶如鏽)
皇室血脈如斷流 (皇室血脈如斷流)

血染盔甲 我揮淚殺  滿城菊花 誰的天下
宮廷之上 狼煙風沙  生死不過 一刀的疤

盔甲 我揮淚殺  滿城菊花 誰的天下
宮廷之上 狼煙風沙  生死不過 一刀的疤

血染盔甲 我揮淚殺  橫刀立馬 看誰倒下
愛恨對話 歷史留下  誰在亂箭之中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