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這裡變成家了』※



真的覺得這裡變成家了,家裡的成員來自四面八方,或者江湖味一點說成五湖四海,人多難免嘴雜,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呵呵呵!在這個家裡面遇有意見不合的兄弟姐妹通常就直接了當帥性的吵了起來,而我則像是那個答應要帶弟妹們去動物園玩,但卻因工作繁忙,承諾過的事情屢次跳票的兄長,也因而召來了弟妹們的埋怨,有人性情剛烈的就直接開罵起來,也有人個性較為寬容謙和的,甚至會主動的幫我緩頰說話,真的是很令人感動,謝謝!但不管怎樣畢竟還是一家人, 因為弟妹們抱怨的也只是我不帶他們去動物園玩,而不是連動物園都根本不想去,然後家也不回,甚至脫離家人關係,不來這逛逛了。其實在這裡吵的最凶的網友人通常也是最常回家的人,因為前提是你必須要常回來這兒溜達溜達,也才能有機會遇到其他的家人鬥鬥嘴、串串門子吧!好啦!言歸正傳,現在要跟家人們聊一下大家最關心的那個去動物園遊玩的日期,我是真的有些忙不過來,因為這幾天都晨昏顛倒的在趕拍照,當然但這跟我承諾的事卻跳票,嚴格說起來還是二碼子事,所以囉!我覺得還是必須要做出一些補償的辦法來以平眾怒吧!我決定再增加2名詩作入選的名額,這樣剛好是參加韻腳詩競賽篇幅80篇的十分之一(這中獎率應該比樂透還高吧) ,增加出來的獎品,一個是5月28日金曲獎的入場卷一張,機會難得唷!因為連我這入圍者也才好不容易爭取到幾張,當然因為家裡的成員來字四面八方(or五胡四海),再加上拿到票後要郵寄的時間,所以大部份的人其實是無法去現場觀賞,因此我的建議是就留下來當紀念吧!另一個名額則是杰倫頭文字D電影宣傳用的單曲CD一張。因為獎項類別的不一樣,所以屆時入圍名單是是會有排名的,當然排名前面的人先選囉!至於去動物園郊遊的日期,現在再順延為星期二(05.24)晚上8點,好啦!現在一大早我又要去忙了,先這樣,大家乖囉!呵呵呵……方文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