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ny33同學妳好ㄚ ...
你不用緊張..免費新書的贈送名額一定有妳的..我有注意到妳喔..
妳甚至比站長我還常來這個網站ㄟ..呵呵呵..謝謝光臨囉..真的很不好意思..
工作實在是太忙了..其實我也曾經一度想關閉這個網站..
因為詞曲創作.撰寫新書.處理出版社的庶務.還有一些私人生活上的瑣事...
真的是所謂的“心有餘而力不足”但是後來看到一些網友比我自己還常來上我個人的部落格時
我覺得我應該要繼續把這個“家”維持下去..因為這已經不是我一個人的家了..不能說關就關..
日後會盡量抽空的豐富這個部落格的網頁跟網誌..謝謝大家囉...方文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