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少人知道言承旭(Jerry)也是我們公司杰威爾唱片旗下所屬的藝人,一個本土公司擁有二個天王級的明星,這應該會讓他們的粉絲很是羨慕,可能總機小妹是最被嫉妒的對象吧!呵呵~不過他們其實都很少進公司,因為一些戲劇演出與通告活動等都直接在外面進行。 
   這個月十八日Jerry的新專輯《多出來的自由》已經在全亞洲正式發行,自己人當然要力挺一下囉!在此特別推薦一下Jerry這張耐聽指數很高很深情的一張專輯唱片。流行音樂是提供我們情感交流與情緒共鳴的一個感性的宣洩出口,在夜深人靜時,不妨挑一首適合自己心情的歌,深情盡性的聽著吧!網誌背景音樂《多出來的自由》是由巨砲譜曲我填詞的最新創作,順帶介紹一下巨砲,他可是南拳媽媽第一代的成員,蔡依林倒帶的製作人,杰倫歷屆演唱會的舞台總監,一個懷材不遇的音樂人! 


多出來的自由    詞/ 方文山   曲/ 巨砲

再也沒人囉嗦    提醒熬夜的我
煙別抽別喝太多酒    衣服穿夠不夠

電話緊握在手    卻是一陣沉默
無法再給予妳關心    竟如此難受

我困惑    那離開的理由    我當初是怎麼說出口

那一些多出來的自由    其實全是寂寞
原來分手竟是失去    一半的我

我不要多出來的自由    不要這種結果
懷念起親切的問候    妳久違的溫柔

電話緊握在手    卻是一陣沉默
無法再給予妳關心    竟如此難受

我困惑    那離開的理由    我當初是怎麼說出口

那一些多出來的自由    其實全是寂寞
原來分手竟是失去    一半的我

我不要多出來的自由    不要這種結果
懷念起親切的問候    妳久違的溫柔

那一些多出來的自由    一個人的生活
卻根本不是我要的    那種快樂

多出來的自由    卻沒有地方走
無法對妳付出以後    我竟不知所措
分手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