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一枚彭佳慧睽違七年的最新專輯《因為女人說》這裡面我與她合作了一首「分手不是不可以」,自己還蠻喜歡這首創作裡的一些遣詞用語親愛的網友們就請自己慢慢欣賞吧

 專輯介紹: 
    《因為女人說》,有彭佳慧這些年來對情感重新認知的點滴生活,因為她是彭佳慧,所以聽她的音樂是一種陶醉。專輯裡每一首歌曲都有它獨特的故事,每一首都可能是你人生某段經歷過的心事。專輯製作班底陣容堅強,參與製作的有陳秀男、 史大維 老師、黃韻玲以及陳珊妮等老師,編曲上有鍾興民、洪敬堯、黃中岳等 黃金 老師,詞曲陣容則為彭佳慧、陳小霞、姚若龍、方文山、嚴云農,以及葛大為等老師,由這些音樂人聯手打造出《因為女人說》這張專輯,堪稱華語流行樂壇近期最具音樂性的頂級「響宴」。這張專輯曲曲動人,首首耐聽,如最新主打「離開」出自內地創作才女劉沁手筆,此外「千言萬語」則為為鄧麗君經典金曲,由游彭佳慧與齊秦重新演繹!親愛的網友們就請先試聽這首「分手不是不可以」囉...


分手不是不可以    
作詞/ 方文山  作曲/ 康小白

客廳沙發是用色大膽的橄欖綠
流蘇詭異  燈光投影在牆壁

據他們說我行事有某種神秘
我的妝  冷色系


這圓形吧檯四周瀰漫迷迭香氣
燭火搖曳  角落有人在下棋

我隨性繼續  一股慵懶的情緒
愛我的你  有些猶豫


也或許  終於  分手不是不可以
其實你也別太憂鬱

也或許距離是種默契  再度入戲演自己
收藏愛過的證據
 

也或許  終於  分手不是不可以

你有話不用太迴避

也或許相遇  緣份又起  溫習回憶  走下去
親愛的你  愛永遠不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