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在三年前因為外景通告告了花蓮偏遠山區,完成替原住民尋找母親的心願.才知道原來花東一帶有很多小朋友音家中貧困連最基本一個月800多元的營養午餐都無力支付,於是艾莉絲默默告訴自己如果將還有能力,一定要幫助他們.活動從7/23開始至8/1為止,由藝人艾莉絲發起,有多位藝人前輩與偶像團體參與,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位在花東的中華救世慈善協會,衷心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將大家的愛心散播到花東的每個角落!<活動期間:7/23~8/1〉敬請大家踴躍參與這次的義賣活動囉...點選下列的網址有相關的說明!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irischarity101&u=:irischarity101 (奇摩拍賣的相關網站)

     

    我與艾莉絲初次見面大約是在5年前(2002年)的一個節目錄影現場,當時她是Channel.V某音樂節目主持人,我則是特別來賓。說起來我跟
艾莉絲也很有緣,後來因為黃小柔與Ruby的關係與她漸漸熟稔起來。所以這次她登高一呼想為弱勢的原住民小朋友做些事,我當然義不容辭的情義相挺囉!另外關於那次Channel.V的錄影主要是因為金曲獎入圍,我被邀請上節目分享一些入圍的心得與感想。我猶記得那年是第十三屆金曲獎,在最佳作詞人的獎項上我破天荒一共同時入圍了三首歌詞,分別是威廉古堡、上海一九四三以及愛在西元前。最後並以威廉古堡得到該屆的最佳作詞人獎,那也是我唯一獲獎的一次,因為我雖然入圍了七次金曲獎,但其實只有第十三屆那年實際上拿到最佳作詞人獎,其他每年都摃龜(敗北飲恨)。不過能夠連續入圍七次金曲獎已屬相當幸運了!呵呵...當時的我一付短髮未蓄鬍初出社會的模樣,對照起今日鬍型達人的造型真有天壤之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