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底之華山.24】要上映了!

     我去年10月中花了四天拍攝的電影短片,終於要在3月6日上映了!呵呵…今天在西華飯店召開電影宣傳的記者會,開始為電影的上映暖身,因為四組電影的導演與主要演員都到齊了,加上香港媒體也來了,場面浩大,陣仗驚人。想想時間過的真快,從去年8月與星皓公司接洽到電影上映,大半年的時間過去了,不過辛苦總算是值得的(其中的辛苦改天再專文披露),眼看著電影即將上映,心情也開始挾雜著忐忑與興奮。對了!網友們可能不解為何我執導的這部片取名為《華山.24》,理由其實很簡單也很直接,因為全片都在位於北市八德路上的華山藝文特區(原日據舊酒廠)取景,所以叫華山,而24呢?則更簡單,因為這部短片我總共拍了24分鐘,呵呵…以下是關於【愛到底】這部電影相關的活動訊息,離現在最近的就是明天世貿二館台北書展現場有場簽書會,我、劉心悠、陳怡蓉,以及田中千繪都會到現場為大家簽書的,一本很特別的劇照書喔!因為太搶手了連我也都只分配到一本而已!最後在此還是要謝謝香港的星皓公司給予我此次拍攝電影的機會,謝啦…也算你們慧眼識英雄啦…呵呵!(對了!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今天精神不濟但還是抱病參加非參加不可的記者會!)

2月5日台北西華飯店記者會
2月6日《愛到底劇照書》世貿二館簽書會(時間16:00-18:00)
2月18日高雄場媒體首映
2月23日香港首映
3月3日台北首映
3月6日台灣地區上映
3月中北京首映&上映

http://filmko.pixnet.net/blog  此為愛到底的官方網站,歡迎聯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