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場簽書會 

    七月二十七日(星期日)這天下午三點到四點在台中中友店即將舉辦我個人最後一場的新書簽名會,希望當天下午台中地區的網友們,有空就來現場熱鬧一下囉...等台中場簽書會舉辦完後,接下來我即將投入舞台劇的演出(演員),還有分段式電影的拍攝(導演),下次再跟各位網友分享這完全迥異於寫作範疇的工作囉!其實電影一直是我的夢想,我在還沒進入唱片圈前就已經開始學習編劇了!還擁有編導證呢!至於參與舞台劇的演出則是我平常就有觀看舞台劇的習慣,對於舞台劇所呈現出不同與電影的表演藝術深感興趣,所以也很想藉由此次的機會去深入了解,關於此次參與的舞台劇細節下次再跟各網友們分享囉!最後台中的書友們,星期日下午見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