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張照片裡的禮物是我那低調的女朋友送的高調禮物。走低調路線的她,比較居家,不喜歡跑趴,所以那種串門子交際應酬的熱鬧場合比較不適合她,也因此,她那天並沒有出席我的生日聚會。那天的朋友主要都是我在台北工作這些年來所認識的朋友,至於阿爾發唱片公司的自家同事我另外約了一攤,因為屬性不同不同掛,呵呵…01.26(星期5)那天晚上我在北市某PUB舉辦了一場很特別ㄉ生日趴,生日當天來了很多的朋友一起熱鬧,其實我個人喜歡熱鬧跟交新朋友,所以這種熱鬧的場合偶爾為之也還不錯,畢竟一年才一次嘛!感謝好朋友們都能撥冗來參與這場盛會。其實當天也算是一場朋友間的社交活動,很多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們彼此也都趁此聚會相互ㄉ寒暄聊聊近況。生活本該就是這樣,人際關係也是除了愛情、健康、家庭、工作之外,另一個人生很重要而且必須去經營與維護的事情,當然囉!任何事情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通常男生都比較會犯這種錯誤,太挺哥兒們了,太過重視同性朋友間的互動,而忽略了身邊另一半的感受… 

       
       生日那天來了很多平常只靠msn線上聯絡的朋友,人畢竟是群居性的動物,偶爾還是需要面對面的互動一下,幾杯黃湯下肚,酒酣耳熱之際,感情又拉近了許多。當天許多的藝人朋友也都有來捧場跟熱鬧一番,有阿杜、俊傑、蛋頭、溫嵐、Ruby、Tracy、小鐘、NONO、黃小柔等人,還有八大主播陳瑩&民視夏小麟姐妹淘也連袂出席,以及大家長憲哥也都來了;還有我拖耕宏歌詞拖到一個境界,他竟也不計前嫌的過來慶生,還帶禮來,真是為難他了!大家差不多都到齊了(除了Alan在錄音室走不開),就是咱們小周先生沒來!原因是…因為在台北市工作,白天大家都忙,所以我生日聚會約很晚,晚上10點多才開始,杰倫隔天凌晨5點要飛內地工作,所以若將打包行李與到往返機場的車程算一算,他根本也就不用睡了,因為他26那天在剪接室剪接影片到11點多,才殺過來送個禮物,然後立刻閃人,不過意思還是到了,虧他在市區來回的奔波,也夠意思了。當天久違的Scottie也特地從中部殺上來參加,真是令人感動,還有凱文跟小芳還特地心思的做了個特別的賀卡,真是有心,最後還要謝謝Sasha幫我洽談生日場地租借的事宜,家豪、小古幫忙拍照。(還有順帶一提的是,生日已經過了快半個月了,朋友大華的藝術品禮物還在製作中,依婷的禮物也還在北京往台北的路途中!呵呵)總之朋友間的聚會,總是令人開心,謝謝當天所有特地來參加的朋友們,希望那天對你們而言也是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