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今年7月某天在香港海洋公園空中纜車搭乘處的某一個不知名的小角落所拍攝的)



部落格流覽人數將破二百萬人次喔!

    預估今天部落格流覽人數將破2.000.000二百萬人次喔!當初會設立這個私人的部落格完全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因為一開始並不是我自己去申請,也不是出版社或唱片公司為我設立的,而是一家現已經完全沒有聯絡的廣告公司幫我設立的,我甚至連他們的名字都忘了(真是不好意思),不過還是得感謝他們當初熱忱的幫忙。話說2004年11月左右,因為接了中華電信手機文學的專案,籌劃整個專案的廣告公司為了便於我跟網友們的互動,於是幫我申請了無名小站的這個部落,轉眼間這個部落格開站至今也已經一年十個多月了。

    在此由衷感謝網友們的支持,因為我上網時間不固定,加上工作繁忙,所以並不常更新網誌內容,而且也不是每篇留言跟回應都會回應(因我堅持由本人親回,而不是工作人員代勞),但熱情的網友們還是把這裡當成家,看ID就知道有些人是有事沒事就會回來溜達看一下,或許這也變成某些網友每天的習慣了吧!呵呵…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倒數計時,看看是誰成為第二百萬的流覽人次囉!而且這第2.000.000名進來登入進來看的網友,還有一份神秘禮物喔!

    但其實要真正確定那個網友是第二百萬人次,辨別的技術上有點困難,因為除非我一直按重新整理,一直不停更新網頁,並且密切注意流覽人次的變化,還有網友們也需配合的在登入時留下回應的真實ID,我再交叉比對出回應的時間找出最接近第二百萬人次登入的網友(因為很有可能是真正的第二百萬人次的網友並未留言無從追查),也因此執行起來相當困難,但我還是會請出版社的工作人員在今天試著幫我找這第二百萬名登入的網友,我也將致贈一份神秘禮物,因我今天一整天需在外要跑一些電台通告宣傳新書,所以無法親自執行這項美麗而艱巨的任務,所以請工作人員代勞。

    現在就請有興趣的網友們在這篇文章的回應裡留下可實際連結找到本人的ID囉。當然僧多粥少成為第二百萬名的幸運兒只有一枚,網友們也可留下其他內容的回應留言;譬如對這個網站的希望改進之處(譬如相簿一直沒更新之類的),或對本部落的建言(譬如成立韻腳詩社之類的),或就純粹的送上祝福囉!慶祝這個家我們的部落格達二百萬人次!不管你的回應是什麼,我都欣然接受萬分感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