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右而左分別是Landy、Vincent、Tracy、Ruby  註/ Vincent是我的英文名啦!)


有愛心的人有福囉!

   NEWS98電台《吹吹音樂風》節目DJ,又名商場女強人的Tracy,應線上購物的網友要求,最近特地將《TYCC網路購物站》
http://www.tycc-colors.com/ 之商品延伸設立一家實體通路《蒂瓦絲絲‧創意精品》店。好朋友開店幫忙站台是一定要的啊!9月23日星期六那天是Tracy的新店開張,除了送花誌慶外‧我還特地撥冗前往祝福與剪綵,但沒盛裝打扮啦!因為我穿來穿去就那麼幾套衣服。呵呵...

   所謂內舉不避親,《蒂瓦絲絲‧創意精品》真的是很有特色跟創意的一家店喔!店舖設立於西門誠品116/4F,詳細地址為台北市漢中街 116 號,那裡面很多稀奇古怪並且擁有獨家專利特地自海外引進的實用性商品喔!照片中我跟其他來賓手上拿的就是店裡眾多的特殊商品之一。百聞不如一見,找個例假日的空檔親自去逛逛,保證不虛此行,肯定大有斬獲。

    在這裡就順道介紹一下Tracy其人其事囉!Tracy她曾經在我們出版社出過一本很特別的書叫《明星塗鴉秀》,裡面有一拖拉庫歌手與藝人在上她電台節目受訪時親筆塗鴉所留下的真蹟,裡面還有Tracy研究色彩心理學的姐姐對每位藝人的塗鴉所做之心理分析,很值得珍藏的一本《明星塗鴉秀》的專書,起碼截自目前為止我都不曾看過類似的圖文書。當初Tracy她還有將一半的版稅捐給聯合勸募,真的是善心人士一枚!所以囉…有愛心的人有福了!她這家新開張的創意精品店也將因為她自己愛心的蔽蔭,日後店的業績一定蒸蒸日上,大發利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