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十八這天忙的有點誇張
,一天連趕三場活動與記者會,中午先去參加了嘻哈歌手滿人經紀人賀錫敬所創刊的拓時誌PAR TIME,現場遇到蠻多藝人朋友,但因我要趕下一場活動沒能多聊,還有現場準備的美食我也沒有空吃真是殘念 
 

 


    
     九月二十八下午趕去
幫來自北京的馬松兄弟在台灣的新書「十八歲紅遍中國的奇蹟」發表會站台(內地版書名是「馬小松的視界」),那天除了我之外,還有張芸京與gino等馬松在台的藝人朋友也都有出席。我那天還訝異發現莫非內地的媒體在台灣都設有辦事處...否則怎麼會有那麼多內地媒體記者到場呢!?


 
 
 
    
      九月二十八晚六點多又殺去華納威秀幫「
街舞狂潮」的首映會站台這部街舞紀錄片由顯斌兄創立的CNEX所贊助拍攝的紀錄片主角是我左手邊的阿倫最左邊是該片導演蘇哲賢阿倫是台灣相當資深的街舞老師他對街舞有著無可救藥的執著希望這部紀錄片也能在內地上映真的很熱血很感人... 
 

 


    
      九月
月二十九日這天出席了客委會為推廣客家美食的記者會,因我與劉劭希老師一起創作了本次活動的主題曲《捱係台灣硬頸客家》,因而受邀參加。其實我也算是客家人喔!只不過血統不純只有四分之一,而且還是江西贛南的客家後裔,跟台灣的客家族群關係有點遠了,不過我還是以擁有一點點客家血統為榮,因為我個人偏執的認為客家人是五胡亂華時衣冠南渡的純正漢人..呵呵


 

 
 
    
      九月三十日
這天我在一間茶屋代表眾多的台北市民之一(我戶籍已經從桃園遷來北市了.所以我現是正宗的首都市民喔.不是什麼流動人口.呵呵!)郝市長「免費上網台北無線可能」的記者會進行視訊連線,聽說明年七月一日起,台北市民只要透過WIFLY系統,不論是智慧型手機還是筆電,上網都不用錢!感覺是還不錯但還有十個月要等待 
 
 


     
     十月一日
這天早上我與公司製作部主管金毛製作人起了個大早趕去桃園老家參加桃園縣政府所籌辦的校園品德歌的記者會,現場播放了「有種幸福叫做年輕」這首歌的MV,看慣了唱片圈近乎電影短片規格的專業MV,感覺這支MV很素人,畫面雖然質樸,但有種青粥小菜的溫馨感。當天接待我們的是縣長吳志揚,一個年輕有為的縣長,其祖父吳鴻麟與父親吳伯雄都當選過桃園縣縣長,祖孫三代均曾為桃園縣的民選縣長,真的很不簡單,套句杰倫的話夠屌!http://www.youtube.com/watch?v=CBe37T-swgI (MV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