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二首韻腳詩是我某飲料廠商所撰寫的短詩...原本只有二行...
此次的合作案...我很認真的一口氣寫了四首同主題但不同內容的短詩...
這二首是其中因跟飲料企劃方向相左而沒有被選用的...
我捨不得拋棄且當初創作時覺得意猶未盡...所以又將其發展成同概念但不同情緒的詩...

一路平行的愛情

用思念寫信    於是關心    被密封在玻璃瓶 
此刻    我唯一能夠做的    也只是將軟木塞壓緊 
始終平行    的聲音    在我們都在的風景 
我用想像    說了很多事情    也或許    你有在聽 


一路平行的喜歡

抽一根煙    也只是習慣    故事還是沒有燒完  
接下來腦海裡都是    關於遠方的    想像  
若平行的    只能是目送的目光    你成了對岸 
若欲望可以轉彎    我當然是你    激起的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