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的開心

    很開心與杰倫共同創作的電影主題曲“不能說的秘密”榮獲台灣第四四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主題曲,不過很可惜杰倫與我女朋友當天都在香港紅勘參與演唱會的工作,不能一起在現場感受那份喜悅。不過還是有小小幸運的是,當天頒發我們這個獎項的頒獎人竟是湯唯本人,那種感覺活在大銀幕裡的人竟能與你零距離的面對面真的很特別...呵呵!
  一直以來,我對於上台說話這件事都感到很侷促不安,而且當天我也沒有穿的很正式(應該說要穿家裡也沒有正式的禮服),所以就更加的擔心害怕上台,以至於典禮結束後,竟忘記跑去給近在咫尺的李安導演簽名(我就坐在面對舞台左邊第二排/李導坐右邊第一排)這成為了我當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笑) 



不能說的秘密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Michael Lee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