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上的影像檔是關於新書的介紹,是我新助理婕熙Jessie所製作的,她跟前一位走甜美路線的助理小瑜不一樣(註小瑜還在,不過現專職管理帳款),她本人是走氣質路線的,而且還是政大哲學系的高材生喔!關於這新製作的新書介紹影像檔,如親愛的網友們覺得不錯,就請多多轉寄囉!圖片下方轉貼的是一些已發表過的韻腳詩,提供大家欣賞囉!







多年後
 

蝴蝶的標本  一如被仔細保存的風聲

我說  再怎麼璀璨絢爛的  緣份

也只是  那些已經呼嘯而過  的我們







 
 

用白紙黑字形容
花開  這一封冬天等你來拆

嘴角邊的雪  融化的很快  很
意外

我那些說出去的話 
是再也  白不回來







旅 行

那份量太沉重的道歉 
將過去擠壓成明信片

郵票的鋸齒邊
  不斷在切割我曾依賴你的  那些畫面

我是真的寄不出一張 
完整的  立體的  笑臉







  

那麼就請容許我  在地上劃個圈圈

給晚熟的笑臉  一個他們極其滿意的期限

橘子香水是屬於夏天  你也屬於我的範圍裡面






狐狸傷心 

你用淺顯易懂的白話疑問句

問我那是什麼  東西

文法根本就不合乎  邏輯
如果用文言文的成語批評
就是  不知所云

其實  我可以賦予它意義
連狡猾無情的狐狸  都會傷心
妳就知道這個打擊  有多難聽

有時候有意義和沒有意義的混在一起
如果解釋起來還聽的下去
並且還能掰出一番道理  那就是一種
創意

你幾乎聽不下去  要我舉例
我說    譬如  我會永遠愛妳
這種東西






院線片

試片前  被不斷抽換掉  過多的任性
原來年輕  可以被剪接的  這麼  乾淨

在十六比九的世界裡  無聲的上映
心中那一句  沒有任何台詞  的決定

親愛的  那些一閃而過的  不是愛情 

是我一格格  無法被單獨欣賞  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