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哥記者會/ 我在台上專注而認真的朗誦康哥的歌詞創作/ 康哥則在旁專注而認真的微笑著)


一張平實不喧嘩的【灰色調】專輯

     上個月10號是康哥新專輯的記者會,我是唯一受邀獻花的特別來賓。(但其實當天還是有康哥的圈內朋友熱情的自動去站台)。說起來我與康哥一直有所謂的革命情感存在,也算是同一時期一起加入憲哥大家族的。不同的是,他簽的是藝人的全經紀約,我則是詞曲經紀約。

    康哥這張《灰色調》專輯是五首新歌加12首歷年專輯精選再加5首DVD,可謂物超所值。雖然某些人對康哥的身份認同是節目主持人,但康哥其實很愛唱歌也很能唱,還有康哥的獨特嗓音與人格特質最適合詮釋默默承受情變的純情男了,呵呵~~可能很多人不曉得康哥他還是當年pub英雄會冠軍樂團裡的主唱呢!這張專輯裡五首新歌的詞曲創作由康哥全包了,甚至還因為整個唱片大環境的不景氣,唱片宣傳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康哥一個人當一組人用(不是2個或3個而是一組!),自己拍mv當導演,三個工作天拍5支mv,真的是很ㄍㄧㄥ,很認真!

    在這張專輯裡有首很特別的歌:『離開了』。前奏有一段康哥女友巧寧的真情口白,那是他們吵架鬧彆扭時所說的一段電話留言,因為是無意中錄下來的,並不是刻意寫好後唱進去的,所以顯得特別真實,聽了真的令人為之感動。康哥女友:「在你眼裡,我只是小孩子,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滿意。我知道你都不滿意,我只是努力、我只是努力~想要讓你高興,可是你都不開心~ 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開心,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啊…」這一段感性的口白完,隨後連接康哥以略帶沙啞與滄桑的嗓音去詮釋這整首歌,顯得特別讓人有感受。各位親愛的網友們絕不能只光看我的文字敘述,一定要親自去聆聽,才能“感受”我所說的那種“感受”。

     所以囉~想親自體會的朋友請趕快去購買康哥這幾年來的心血結晶:『灰色調』!最後,或許每個男生都希望有那麼一天,會有這樣的一個女孩,在跟自己激烈辯駁爭吵後,情急之下脫口而出的,並不是詛咒責備性的情緒言詞,而是如此充滿感性的甜蜜話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