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在這裡許下新年新希望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今天就是全球華人最重視的農曆除夕了,相信大家應該都已在返鄉的路上,也或許早就已經到家準備吃團圓飯了...呵呵!歡迎大家在這篇網誌的回應版留下你(妳)的新年新希望,不論你(妳)是自來內地、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加地區,或者我最熱愛的台灣,全都展開雙臂熱烈的歡迎!希望你們可以在此網誌回應版上留下你(妳)的新年新希望,然後讓我們一年後再一起回到這塊回應版上來看大家的願望實現了多少,最後別忘了署名你(妳)是來自那個地區的朋友喔!就讓這塊園地成為大家的許願池吧!祝大家新春愉快!心想事成!另外因顧慮很多網友放年假時家裡沒網路無法上網,或者趁年假外出旅遊這段時間並沒有上網,所以這篇新年新希望的許願版留言將延至2月26日關閉。26日以後你將只能閱讀別人許的願而無法再度留言。(總不能一整年都在許願吧.呵呵)一年後我將再把這篇回應設為頂置文章,大家再回來看當初的願望實現了多少,若不好意思讓別人知道你的姓名與許下的願,亦可用暱名不留下聯結的網址,但這篇回應不建議用悄悄話,因為讓大家都看到彼此許下的願,用眾人的力量一起祝福,願望會比較容易達成喔!一年後大家再回來這個網址看別人的願望與自己的願望實現了多少,那種有共同目的的約定是很有意思的....(笑)

    剛看了大家許的願,真的很有意思,來自不同地方與不同年齡與閱歷的人,就是會有不同的思維與祈望。這讓我也忍不住要來許下我的新年希望,但我比較貪心,我的新年新希望有很多喔!呵呵...

1.希望我爸媽身體健康,這是我這些年來的體悟..因為前一陣參加朋友父親的喪禮,真的是感
   嘆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惆悵與無奈...
2.希望常來瀏覽我部落格的網友們都能有所收獲,不管是純粹心情上的抒發,還是知識上的吸
   收與攫取。
3.希望這新的一年我可以出版至少3本以上的新書(其實一直有很多案子同時在進行,但有時執
   行力不高而延宕下來)。
4.希望能開一家餐廳。開一家具中國風特色,具備時尚東方感的餐廳一直是我的希望。
5.希望能拍成一部電影,這大概是我入唱片圈前最大的希望了!希望今年就算拍不成起碼也要
   有一些具體的進度。
6.希望所有曾經對我好的人,與幫忙過我的人,新的一年都能有不錯的發展,生活上一切順
   利,身體健康!          
                                                                                                                 《來自台北的方文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