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繼續依照不同的年齡在  反射
用每個人的壓抑程度  誠實與否
來決定  誰的賀爾蒙學分可以修畢下課

而妳總是含蓄的要求  再轉一圈後  再選擇
新細明體的旋轉木馬  繼續繞著圓圈走
並且 一路在跟古篆體的道德  拉扯

我手指  在逐漸接近中持續興奮式的忐忑
如同嘴唇在留戀  停留在肌膚上的  快樂
汗水在混濁的衝動中  見底清澈

這整座場景五顏六色  孩子如瓷器般 無暇的笑著
讓人聯想到盪鞦韆  棉花糖  還有音樂盒
我在異常純真幸福的畫面中  虛偽的自責

原來我的愛  根本經不起  長期的饑餓
偶爾 需要餵食一整餐的  狂熱
對那次郊外即興的口渴  我 異常純真幸福的記得

而我最愛妳的顏色  就在這場華麗中 停格
記憶的牆上  刀刀  見骨深刻
妳喘著氣  在郊外  用呢喃的聲音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wensh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